育见成长 使命在肩|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Coffee hour活动成功举办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9-27 00:00 浏览量: 2815

为全面推进MBA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学生与中心交流的平台,加深学生对中心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融入MBA学习生活,中心推出Coffee hour——与MBA教育中心主任一对一交流畅谈活动。9月24日上午,和煦的阳光洒进咖啡屋,温暖而惬意。MBA教育中心Coffee hour第一期在东荣大厦612咖啡屋如期举办。伴随着咖啡的醇香,2022级全日制MBA学生柴凤翱与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公一进行了温馨、融洽的交谈。

交流中,张公一首先耐心地询问课程学习、教师授课以及校园生活等情况。柴凤翱也表达自己作为工科背景考入吉大MBA 学习管理知识的愿望,对自己学习生活、能力提升、个人发展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后辈军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向MBA教育中心主任虚心请教。张公一根据自己多年对MBA学生的深入了解以及对MBA项目的深度理解,从MBA教育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出发,结合当今时代背景与管理学的研究领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张公一鼓励柴凤翱珍惜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与教师、同学多交流,关注新兴的产业前景,制定合理目标、做好个人规划、调整心理状态,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生发展路径。

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深度交流,极大地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促进了中心与学生的交流与碰撞,为打造个性化、定制化培养体系打下一定基础。倾听学生的内心声音,关注学生的真实需求。品一杯香醇咖啡,赴一场心灵之约。Coffee hour,期待你……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