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丨吉林大学2022级MBA科技金融二班新生见面会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8-23 14:24 浏览量: 3238

为了帮助2022级MBA科技金融二班的新学子尽快适应环境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科技金融二班新生见面会于8月14日上午举行。

8点40分,会议开始。班主任马鹏飞老师首先对即将入学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对MBA学习进行了简要介绍,建议大家规划好时间,互相交流学习,丰富研究生生活。并提出建设标杆班级的“小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吉林大学的师资及交流平台,一手抓专业知识学习,一手抓人脉拓展,建立自己的学习圈、事业圈、创新创业圈。要求大家做一个能够传递正能量的班级、同学、职场人,将正能量传递给整个学校,传递给整个社会,书写好属于自己的科技金融故事。

个人介绍环节将整个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虽然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早在互联网上有了初步接触,所以现场更像是一个“网友见面会”。同学中有成熟稳重的80后老大哥,也有大学毕业不久的90后。大家来自各行各业,选择吉大MBA的原因各不相同,有的希望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也有希望在学习中结识更多的朋友,还有的则是想圆自己的“吉大梦”,相聚于此,有缘在未来两年共同学习、成长。 随后进入众人期待的班级素质拓展和聚餐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团建项目让大家感受到挑战的不仅是体能,更是考验团队之间的配合。

通过团队协作,培养了我们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凝聚力与执行力,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身着粉色队服的“领军者”队,获得了冠军以及精美的吉大纪念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增进了感情,期待在未来2年美好的校园时光里,相识相知,建立深厚真挚的友情。

大家带着憧憬来到吉林大学,成为一名吉大研究生,科技金融新人。有所困惑,有所感悟。相信在未来不可多得的时光里,在自己的拼搏和老师的帮助下,不断追求至善至美,做一个爱民族,爱国家,辨是非,有情操的吉大人!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