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2022级带班老师工作会议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7-28 13:53 浏览量: 2723

    为进一步促进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规范和加强MBA学生的服务管理,提高学生在校学习的满意度、认可度及学生工作成效,7月27日,MBA教育中心召开2022级MBA带班老师工作会议。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2022级全体带班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世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世强向大家介绍了2022级班级名称、各班人数及对应带班老师情况。按照学业方向,分为综合管理方向和科技金融方向,共分为15个班。

    接着,梁志平对带班老师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带班老师的工作代表MBA中心的形象,决定着MBA学生对学院和中心的归属感,是MBA学生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并支持带班老师工作,同时表达了对2022级带班老师工作的感谢和期望。

最后,张公一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带班老师队伍中首次有专业教师的加入,对产教融合,传递最新的知识、培养社会领先的MBA学生具有重要作用。他指出做好学生工作也是推进MBA国际认证、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在MBA项目的建设方面,要更加关注如何为MBA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整体服务。MBA的学生与学院应该是一个利益共同体,要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立通畅的意见反馈渠道。在这些工作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全体MBA学生的满意度,加强对学院的认同感,提升MBA的凝聚力。随后,张公一强调了责任心以及发挥个人优势对于推进MBA带班老师做好工作的重要性,并预祝各位带班老师们工作顺利。

    本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脉络,就如何切实做好MBA学生工作,提高整体服务意识提出了新标准、新方向、新要求。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