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家族企业在大中华地区面临的挑战》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5-17 10:10 浏览量: 2764

MBAChina网】关于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新生系列活动之一:MBA大讲堂《家族企业在大中华地区面临的挑战》的通知

主 讲 人:海宁先生

香港捷成洋行 董事总经理

时 间:5月25日 上午9:00—11:00

地 点:东荣大厦B310易新报告厅参加人员:2019级MBA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全体学员(8:30—8:50进行现场签到,计入学分)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海宁先生简介:

海宁先生,丹麦人,曾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深造,现在香港工作。

在他的职业生涯之初,海宁先生作为管理培训生加入位于德国汉堡的Hapag-Lloyd船运公司。两年半后,他转入澳大利亚至纽西兰航线,并升任班轮运输业务部助理营销经理。

1983年,海宁先生在香港加入捷成集团,担任海运部助理经理一职,负责公司在欧洲和亚洲地区的贸易业务。随后,他以助理总经理的身份转入技术部门,主要负责中国区的销售业务,期间频频往返中国内地工作。

1990年,海宁先生作为企业发展部门总经理进入到捷成集团的管理部门,并于1994年出任集团董事,在1997年年初,他被任命为集团副董事总经理,后又于2000年晋升为集团董事总经理,负责集团整体业务的运营、战略和发展。

除在捷成集团担任职务外,海宁先生还先后服务于香港多家非营利组织,包括曾任职德国瑞士国际学校理事会主席三年。

海宁先生目前担任香港历史遗珍摄影基金会主席,并兼任香港外展信托基金会信托会员兼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理事及执行委员。2013年4月,他被吉林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2020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