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吉林大学商学院赢得院系杯足球赛季军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5-17 10:15 浏览量: 3302

MBAChina网讯】庆贺吉林大学商学院夺得院系杯足球赛季军。在5月13号的季军赛中,吉林大学商学院与法学院对阵,最后在一次点球中破门得分,一比零获得了本次院系杯季军。

接下来就跟随小商的步伐来一起回顾整届院系杯中我们商学院足球队的精彩表现吧!

小组赛第一场,面对强敌数学学院,热琼先拔头筹,边线附近圆月弯刀打进第一球,我方后场漏人被连扳两球,暂时落后。热杰禁区外凌空抽射,打进扳平一球。决胜时刻,我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热琼直接破门得分。最终比分3:2赢下第一场。

小组赛第二场面对新能源学院,我方抵住了对方开场的猛烈进攻,由队长徐鹤鸣抓住角球机会直接破门打入第一球。紧接着商学院越战越勇,张仕元连进四球,最终以五比一拿下胜利。

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动物医学院我们准备有点不足,对方先进一球,临近比赛前我方才追平比分,最终握手言和。

淘汰赛第一场面对电子学院,热琼上半场率先破门,但下半场我方解围失误,对面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平局收场,开始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我方踢丢一个点球,热琼在点球大战中客串门将,扑掉对方一个点球,并罚进最后一个点球,最终进入八强。

八进四面对通信学院,双方势均力敌,商学院获得角球机会,陈紫帆发出角球,热琼抓住机会停球射门一气呵成,商学院一比零领先。接着商学院越战越勇,一次进攻中曹培松造成对方禁区内手球,我方获得点球机会,陈紫帆一蹴而就,最终我方二比零领先,挺进四强。

半决赛面对临床医学院,双方势均力敌,商学院上半场多次射门未能抓住机会。对方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改写比分,一比零结束半场。下半场对方利用我们立足未稳,再次打入一球。虽然我们奋力拼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猜对方向,扑出点球。最终遗憾零比二落败。

三四名决赛面对法学院,双方苦战至最后一刻,最终我方获得角球机会,热琼主罚造成对方禁区手球,我方获得点球机会,热琼主罚一蹴而就,最终我们一比零获得本次院系杯季军。

赛场上拼搏的商学院学子们,用汗水谱写青春,用斗志书写辉煌,相信未来他们一定能积极进取,在运动与学习上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