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 招生宣传活动(三十)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3-16 22:27 浏览量: 3932

【MBAChina网讯】

千人千团进校园--吉林省通钢一中

这个寒假,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让更多高三学子及家长了解吉大、为吉大吸引更优秀的生源,我们小组回到了家乡的高中——吉林省通化市通钢一中向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宣讲介绍吉林大学。

通钢一中是吉林省首批中小学图书馆建设示范校、吉林省科研示范基地校、吉林省示范性重点高中。学生素质及高考成绩都在通化地区名列前茅。尽管通钢一中位于吉林省内,但是学生和家长对吉林大学的了解并不充分。本次宣讲过后,吉林大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包括宣讲前的准备和正式宣讲两部分组成。小组成员包括:商学院郝泽华、商学院李振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王艳皓、外国语学院陈数、建设工程学院郭常鑫、建设工程学院张馨月。以上都是18级大一本科生。

我们小组进行了共计四日的准备工作。从一月二十四日到二十六日,我们召集小组成员,总结并扩充宣讲内容,分配宣讲任务,联系学校,与相关领导协商。并于二十七日与回校宣讲的其他高校的同学一同到会场拷贝宣讲材料,调试电子设备。

宣讲过程

我们小组进行了共计四日的准备工作。从一月二十四日到二十六日,我们召集小组成员,总结并扩充宣讲内容,分配宣讲任务,联系学校,与相关领导协商。并于二十七日与回校宣讲的其他高校的同学一同到会场拷贝宣讲材料,调适电子设备。

我们小组在一月二十八日早七点在高三的文理科实验班正式进行宣讲,以此鼓励高三学子报考我校、为我校今年的高考招生贡献属于通钢一中的一份力。

在宣讲时,我们首先播放了一段相关视频,介绍了我们学校的规模、校园环境的概貌、学生的组织社团和他们的生活,让学弟学妹们对我们吉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通过宣讲PPT,我和我的组员们介绍了我们的校园环境、宿舍环境、学习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相约吉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