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 招生宣传活动(二十六)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3-14 21:51 浏览量: 3874

MBAChina网讯】招生母校宣传行

韩孟辰——吉大特色宣讲团

在这次吉林大学商学院组织的招生宣传活动中,我们的团队由吉林大学商学院与临床医学院的五名同学组成,到河南省襄城中学与长春市第一五零中学进行了宣讲活动。在这两所学校中,我们都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办学情况、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互动并收集反馈。

①介绍吉林大学办学情况

吉林大学始建于1946年,作为我国教育部第一批批准入选“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工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六个校区七个校园,校园占地面积611万多平方米,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2个,涵盖农、林、理、医等十三大学科门类,为“珠峰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等重要教育组织的重点成员。在宣讲过程中,我们向高三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雄厚的办学条件与师资力量,同学们都十分感兴趣。

②互动环节

在简单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后,我们与同学们展开了关于学校的各个方面的沟通。不少同学都有许多的问题。除了最受关注的各个专业的分数线以及转专业限制条件等问题,同学们对一些知名学科(如车辆工程、法律、医学等)的教师队伍,办学空间以及毕业生去向尤为关注。抛开学习方面,学校的住宿环境、餐饮环境、图书馆与教学楼的条件、各大校区的差异、社团的种类以及校内娱乐设施等等都有被同学们提问到。(下图为宣讲同学在为高三同学们介绍相关校内活动)

③收集反馈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为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发放了吉林大学的宣传册以及一张调查问卷,问卷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问题:

⒈通过我们的宣讲活动,是否有意向报考吉林大学?

2.在几所大学(如四川大学、山东大学等)录取分数相近时,是否会选择报考吉林大学?为什么?

3.有没有什么想要对吉林大学招生办提出的意见?

最后,真诚的希望通过我们本次宣讲活动会有更多优秀的学子选择吉林大学,为自己的未来记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吉林大学的振兴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