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 招生宣传活动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3-13 20:30 浏览量: 4045

MBAChina网讯】铜陵一中吉大宣讲活动

吉林大学招生母校行,是吉林大学与铜陵一中共同组织协作的招生宣传类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一共进行了三天,主要是更多的铜陵一中学子了解吉林、吉大、吉人。让更多的人认识吉大,了解吉大,走进吉大。为吉大招到更多的优秀的学弟学妹,进一步扩大吉大的影响力而努力。

1

初步宣传

第一天,宣传团来到了铜陵市第一中学学苑区,主要通过宣发传单,赠送吉大纪念品,讲述吉大主要建筑物,重点学科,主要成就,让学弟学妹们初步认识吉大。同时,铜陵市第一中学是一所拥有了八十年校史,雄厚的师资力量的安徽省重点中学,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先后有一些学生荣获国际奥林匹克竞赛奖牌,摘取全国高考桂冠,被人们成为“状元学校”,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宣传团队不仅让不少学生了解了吉大,还赢得了一些同学和家长对吉大的赞许和青睐。

2

西湖宣传

西湖校区是近年来铜陵一中为扩大办学规模在铜陵西湖开发的一处新校区,宣传团队第二天来到了这里,为了让更多的一中学子更深入的了解吉大,宣传活动在逸夫楼高一(五)班进行,团队成员之一陈诗源同学通过展示PPT的形式对吉林大学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解说,让更多的学生对吉大的风貌有更全面的了解,另一位成员肖佳同学对一些学生更是耐心单独的解说,成功消除了一些学生对吉大存在的疑虑和误解。

3

学苑宣传

第三天,宣传团队回到了学苑校区,先是通过PPT演示展现了学院的优势学科,硬件设备,师资力量,重要成就,更是重点介绍了一些优秀的学科,如法学、哲学、通信工程,以及一些优秀的学院,如车辆工程学院、化学学院、商学院等。最后联合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优秀的双一流学校开展了一个大型的宣讲会,向同学们展示了东北地区优秀的文化底蕴和教育资源。

4

小小心得

此次宣传期间,团队成员共同协作、互帮互助,通过制作宣发视频,宣传PPT,让学生们更快捷、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吉林大学,更是吸引了一批关注吉林大学的后辈,此次宣讲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更好的沟通机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大学生活,坚定了他们前进的方向,激励他们不断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