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 回校宣讲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3-06 21:34 浏览量: 4501

MBAChina网讯】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讲——宁夏回族自治区

千人千团进校园,吉大招生宣讲活动,在2018年寒假期间顺利开展,是吉林大学举办的招生宣讲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包含了银川二中,银川唐徕中学,固原一中和青铜峡市第一中学四所学校,以发宣传单和宣传书签为主,辅以传授学习经验,实现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帮助,让高三学子了解并期望考上吉林大学,来吉大就读。

本次寒假实践活动完美落幕,我们主要进行了以下活动:

(一)发宣传手册和宣传书签

我们首先要与宣讲学校联系,得到允许之后再一起进入学校开始进行活动,当我们在上课期间等候在教室门外,我们能清晰的感受到高三学弟学妹们学习的紧张气氛,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我们那时候的高三时光,刷题,背诵,改错,写题 ,这真是让人怀念的时光啊,虽然很累,但我们有梦想,梦想着考一个好大学,梦想着考一个理想的大学,梦想着能快点进入大学的美好时光。

我们进入教室,向下方的学弟学妹们问好,将宣传手册和宣传书签一一发下去,学弟学妹们好奇地看着,打量着,也有听说过或了解过的同学低声交谈着自己对这所大学的认识,好一番热闹景象。吉林大学宣传单上是鼎新图书馆的正面照,上面有吉林大学的标志和石碑,吉林大学宣传书签上印着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同学门都认真地看着宣传手册,仔仔细细地看着手册上的分数线和专业。

“吉林大学就是一个好大学,他是985高校,也是211大学,并且在2017年被国家列入“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流大学,至今为止建校已经72年了,是一所名牌老大学。”站在讲台上的吉大学子滔滔不绝地讲着,下方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兴致勃勃地听着。

(二)传授学习经验

高三的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还是如何能学好,如何能考高分,如何能复习好,如何能在高考时不失利,如何在高考时正常发挥或高水平发挥……这些问题问考上的学长学姐们是再好不过的,所以我们对这些特定的问题和他们困惑的问题以及迫不及待的问题一一详细做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在高三是如何复习的计划,如何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学习计划的。

(三)自由问答和互动

很快就结束了分享学习经验的时间,到了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可以问各种问题,比如学校的住宿环境怎么样,学校的伙食怎么样,学校有没有漂亮的小姐姐,或者帅气的小哥哥等等一些有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些小小的互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