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8-12-13 10:15 浏览量: 5856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在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吉林大学商学院建院25周年之际,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吉林大学校友联络与基金处副处长尹彪、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吉林大学商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桂兰、吉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学位办公室主任李怀日、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顾问靳宝兰女士、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贾玉亭、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驻会副会长刘铁山、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各学科分会负责人及二百余位商学院北京校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院长张世伟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他感谢各位校友对吉林大学商学院的认同与关注,介绍了商学院25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希望新一届校友会和各位校友们同商学院一起,把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建设的越来越美好,学院将全力支持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的发展,希望这个平台为各位校友的进步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随后,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贾玉亭对商学分会换届表示祝贺,商学分会的换届为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各位校友一起努力,为吉林大学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新一届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会长马颋与前任会长于素丽完成了交接仪式。于素丽回顾了上一届商学分会的具体工作,感谢各位校友的辛勤努力和支持,相信新一届商学分会在马颋会长的带领下会越办越好。马颋会长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和各位校友的信任,感谢于素丽会长在内的各位前辈为商学分会所做的突出贡献,他将与成员们一道,团结各位校友,汇集各方关心和支持商学院的力量,把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打造成凝聚校友、联络校友与学院的精神家园。

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在贺词时强调,商学院是所有校友们的坚实后盾,学院高度重视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分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商学分会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与学院一起,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为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为校友的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商学院将积极开展校友工作,建立健全校友会组织架构及校友工作机制,积极搭建校友信息平台,与广大校友一道,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吉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