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第十五周活动预告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8-12-02 20:26 浏览量: 2844

活动预告

1

活动:“波澜四十年,壮阔东方潮”——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

主办商学院团委宣传部

介绍:为了回顾和梳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商学院团委宣传部特举办此次征文比赛,鼓励同学们讲述“自己”与改革开放的故事,但不只局限于讲自己的故事。父母师长、远亲近邻都可以是故事的主角,他们也许有着或令人潸然泪下或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正等待一个倾听者和记录者。

2

活动:理论学习讲座

主办: 商学院团委组织部

介绍:为提高广大学生群体的理论水平,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将于2018年12月4日(周二)下午五六节举办一次理论学习讲座,讲座嘉宾为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宏政老师。

排版 | 胡广涵

审阅 | 孙霆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