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校风远扬湖北,学子心系吉大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8-08-07 21:59 浏览量: 1846

2018年高考结束,全国各地的高考考生进入新一轮的“志愿填报考试”,为了扩大吉林大学在南方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吉林大学,吉大湖北宣讲实践团队于2018年7月11日在恩施高中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6日,吉大湖北宣传团队共同商议宣传工作,领队廖双同学(系恩施高中2017届毕业生)到校咨询教务处老师学生假期安排,考虑到高考志愿已经填报以及准高三学生即将进行期末考试,团队将宣传对象定于准高二学生,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

7月7日,经过团队领队廖双同学与恩施高中校方取得联系并协商后,确认将于7月11日在恩施高中准高二(十二)班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活动。征得恩施高中校方同意后,吉大湖北宣讲实践团队积极开展其他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自己的宣传标语,准备好了相关的视频材料,团队内共同商议了从吉林大学占地面积之大、学生人数之多、学术氛围良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等方面开展吉林大学的宣传,讨论由廖双同学担任领队,与宋海澄同学一起回校宣讲,组内剩余成员共同完成后期工作。

7月11日,一整天骄阳的烤炙让蝉鸣都有些微弱了,但恩施高中的学子们仍然热情洋溢、充满斗志。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活动按计划举行,宣讲班级共有60余人。宣讲活动开始前,廖双以于恩施高中毕业一年的学长身份与同学们讲述了以前恩施高中高考的辉煌成就和自己高中时代的趣事,活动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不断有小纸条递上以提问。

活动正式开始,湖北宣讲实践团队首先播放了吉林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片,今年的新宣传片围绕梦想介绍了吉林大学,鼓励年青人追求梦想,激发了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兴趣,在宣传片放映同时,廖双同学介绍了宣传片的拍摄过程。

之后,廖双同学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其校区与学科分布情况、往年学术研究成果、白求恩精神和黄大年精神等等。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廖双等人回答了一些关于吉林大学和高考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与湖北宣讲实践团队的吉林大学学生们进行了生动愉快的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越。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通过吉大湖北宣传团队的不懈努力,增加了湖北学生对远在东北的吉林大学的认识与了解,播下了恩施高中学子们来年报考吉林大学的种子,更有心怀梦想的同学决定把吉林大学定为高考目标,成功吸引了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吉林大学。

排版 | 伊敬芝

审阅 | 孙霆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