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硕士论文答辩用6本论文上交及具体答辩时间安排(更新中)

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9-04-24 00:00 浏览量: 3102

各位2019上申请答辩研究生

请根据“学位论文评审系统”中3个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书要求进行修改,结论为“需要重新送审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务必26日前修改完成,并及时提交论文用于重新送审(还没有出成绩的适当顺延)。

专家评阅意见书请自行下载备用(答辩时候请带上打印稿)。我院2019年上半年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在职兼读硕士(含教育硕士、MPA)由学院统一安排,答辩时间2019511日(周六)一天,答辩用6本论文201955日前上交学院研究生办17-433室。

22016级学术型硕士、2017级全日制专业硕士由各硕士点确定具体答辩时间,2019510-20日之间,详见附件(各专业答辩时间安排一览表),答辩前一周上交6本论文给本组记录秘书即联系人(具体见附件更新安排)。

具体要求:

一、3个评审专家一致结论为“同意答辩”的研究生,请直接制作6本论文上交用于答辩。

二、3个评审专家中如果有结论为“修改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根据评阅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制作6本论文及1份纸质《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上交。

三、结论为“修改后重新送审”的研究生请根据评阅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重新送审合格后方可参加答辩。重新送审程序同第一次,上传的送审稿第一页是《修改情况登记表》。

特别说明:答辩用6本论文格式要求完整,封面用指定的颜色(学术型橙黄色、专业学位硕士粉黄色)

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答辩用).doc

学术型论文封面.doc

专业硕士论文封面.doc

2019年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一览表20190424更新.xls

教师教育学院

2019423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