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估值大赛】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吉林省‘中联杯’大学生智能估值大赛”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29 11:20 浏览量: 36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领学科建设,由吉林省大学生智能估值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的吉林省首届“中联杯”大学生智能估值大赛,该赛事也是智能估值方面的首届教育厅认定的官方赛事。经过近两个月的备赛,2022年吉林省“中联杯”大学生智能估值大赛决赛于11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组委会成员、裁判组、仲裁组、技术支持单位、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及选手参加了大赛。

决赛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王丽南主持,会计学院院长梁毕明为大赛开幕式致辞,梁毕明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以赛代学,以赛代练,真正提高大学生智能估值的水平;也希望参赛选手们能通过比赛认识到自身不足,为以后的学习奠定基础。裁判代表与选手代表相继进行宣誓。

经过角逐,首届“中联杯”大学生估值大赛产生一等奖共4支队伍,二等奖共7支队伍,三等奖共11支队伍,优胜奖5支队伍。其中,我校派出的两支参赛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赛对手比赛期间,会计学院召开了“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专业建设”的主题研讨会,中联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唐章奇;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梁毕明教授;吉林工商学院教授、资产评估师、吉林省资产评估学会和房地产估价学会专家闫晓慧老师;内蒙古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主任乔永峰老师;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研总监胡翔等参加了研讨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