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美好,我们继续携手飞奔:MBA联合会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2-16 19:23 浏览量: 1680

春生万物,花草忙碌,明媚的阳光已在枝梢,且将激情装满行囊,谁也阻挡不了我们奔赴美好未来的脚步。2月12日下午,MBA联合会邀请孙君敏老师及部分热心支持联合会工作的同学齐聚,举办了一场温暖务实的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联合会主席团同学首先分享了各自分管板块的工作内容和经验,让在座同学对联合会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接着,大家对当前联合会主办的“江南会客厅”、“行动学习”、“江南智享会”、“MBAer行业沙龙”和“MBA联合会公益慈善”等活动的完善提出建议;对参与 “亚沙”、“亚新”赛事及日常文体活动的组织献计献策;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对联合会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探讨新思路。与会师生围圈相向而坐,认真倾听,踊跃发言,每个人的公心和爱心通过眼神和语言载满热情,如彩虹般交汇在会场中心,凝聚成一股看不见的缤纷正能量,鼓舞和推动大家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孙老师对每一位兢兢业业、无怨无悔为联合会工作的干部同学提出表扬,对参会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建议表示感谢,希望更多同学能积极为MBA联合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力量。

本次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回望和总结后,我们带着新希望再次出发,2022年的精彩即将开启。联合会将继续在学院和中心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下,新的一年将注重深入调研,加强团队协作,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结合专业特点创新策划,优化活动主题高度、深度和广度,提升参与者的积极性和体验感,升级联合会的品牌内涵,以良好的服务精神将MBA联合会打造成为同学们学业、事业和友谊的广阔交流平台。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文图:MBA联合会

图文编辑:颜硕

审核:唐杰、王育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