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学风建设月 | “逐梦之音,声临其境” 商学院第三届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12-06 21:53 浏览量: 3019

Areyouready?

英语配音大赛决赛的号角正式吹响,十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一次才华巅峰的对决,

一场“声入人心”的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NOW

快来pick你喜欢的队伍吧!

分录写不队

From:

商学院会计2002班徐子秋、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2002班郭铭艳

配音作品:

《Flipped》中朱莉在他父亲母亲的启发下,体悟着亲情、家庭、成就、情感的真谛。在经过一连串的事件之后,她渐渐质疑现实中的布莱斯,并最终认定他只是一个虚有其表的人。就在她准备放弃的时候,布莱斯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真心向朱莉道歉,二人和解。

参赛宣言:

点亮的心,不会轻易熄灭。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5haS2Vw

红星照耀中国队

From:

机械工程学院过程控制与装备工程2101班黄高智

配音作品:

《红星照耀中国》,由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所著,记录了其在陕甘宁革命根据地采访的所见所闻,客观真实地展现了中国革命的状况,热情讴歌了毛泽东等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本视频不仅介绍了“红星的故事”,也反映了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

参赛宣言:

There's nothing gonna holding me back.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t63GW0Q

不对不队

From:

理学院预科文2101班张铮平

配音作品: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所选片段讲述了哈利与罗恩、赫敏一行人初次抵达霍格沃茨后在进行分院帽仪式之前发生的故事,在这里他们第一次遇到了马尔福,他的高傲被刻画得淋漓尽致,哈利用机智的回答反击了马尔福对好伙伴罗恩的奚落,维护了好友的尊严,这个选段突出展现了每个角色鲜明的性格特点。

参赛宣言:

May everything you do for it will have romantic results.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Nyw950b

爱华的华莱士华服来侍队

From:

商学院工商管理2104班辛永澄

配音作品:

《House of Cards 》中下木总统被人指责受贿以及滥用权力,在听证会上舌战群儒,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进行自我陈述,成功打乱了对手的节奏,不可谓不是亦可赛艇。

参赛宣言:

艇赛江中,浪打亭定艇不定。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mxVC9E1

Chinese-China队

From:

商学院工商管理2103班刘靖远配音作品:

《Your own pace》,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每个人都迈着不同的频率和步伐,走着不一样的路,看着不同的风景,到达不同的终点。送给刚进大一的我们,无论前途迷茫与否,脚踏实地才是唯一的答案。参赛宣言:

Pain past is pleasure.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JoECjA7

Blazing队

From: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101班吴佳怡

配音作品:

电影《爱你,罗茜》讲述了青梅竹马的二人一直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他们各自恋爱,最终发现最爱的人就是对方的故事。该选段为女主角作为男主角婚礼的伴娘在婚礼现场隐晦表达爱意的场景,表达了女主角不舍与留恋的情感。

参赛宣言:

Anything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badly the first time.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DDb37cL

YINGER队

From:

商学院金融2001班曹颖、工商管理1901班巴尔娜配音作品:

《Annoying orange》剧中的主角是一个具有人脸却没有鼻子的橙子,他在厨房里不厌其烦地打扰其他有人脸的水果蔬菜,跟他们说冷笑话。该选段为这颗橙子和苹果手机的对话,并通过其歌声将苹果手机烦到抓狂崩溃,由此可见这颗橙子有多么的烦人!

参赛宣言:

Thisisus.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7w6oyzV

徒壁南波湾队

From:

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邢梓晔、英语1903班倪芳怡、英语1903班王嘉慧

配音作品:

《神偷奶爸》讲述的是主人公格鲁,策划了一出完美的计划,图谋把月亮偷到手。本想定领养三位孤儿,利用她们进入维克托戒备森严的城堡兜售饼干的机会实施偷盗。没想到小女孩们的到来却改变了他的生活。该选段神偷奶爸带着他的三个女儿认识了Lucy,来看看她们之间碰撞出了什么奇妙的火花叭!

参赛宣言:

南波湾,南波湾,徒壁南波湾!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r0mB4y

想看电影队

From: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2004班张展

配音作品:

Patty Cake恶人系列中的《后妈茶话会》,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电影中的三个“后妈反派”在一起进行讨论抱怨的有趣的桥段。在此片段中,“后妈们”的激情发言让我们了解到反派背后的故事,并改变了对她们的刻板印象。

参赛宣言:

Never say die.(永不言败)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RBym0ns

我发音全队

From:

商学院工商管理2102班夏赫娜孜·吾买尔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工程2104班爱多尔·吐尔洪

配音作品:

《sex education》中奥蒂斯和梅芙因为一通错过的电话留言误会了对方,在很久以后突然相遇敞开心扉勇敢的提起此事之后,终于解开了两人之间的误会。此片段展现了剧中人物丰富细腻的心理活动。

参赛宣言:

无缝搭“配”,“音”质非凡。

初赛视频链接:

https://b23.tv/ZENg9lf

点击作品链接或者B站搜索“英语配音大赛”,点击“用户”即可直接观看进入决赛的全部作品。

投票结果将折合成总分的20%,计入最后的评分结果,快来pick你喜欢的选手,为他们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最多可以选择6个作品)。

12月8号16:00-17:30

商学院远东报告厅

决赛现场不见不散哦~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图文来源:田雨

图文编辑:于露/责任编辑:于露

审核:徐静、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