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南大学MBA迎新晚会欢乐举行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10-28 23:46 浏览量: 2541

MBA中国网讯】2019江南大学MBA迎新晚会欢乐举行,校方报道如下:

2019江南大学MBA迎新晚会欢乐举行了迎接2019级MBA 新同学,经MBA联合会同学们紧锣密鼓的策划和组织,10月26日晚在江南四季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放飞青春圆梦江南”2019迎新联谊晚会,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孙君敏应邀和同学们一起欢聚。晚会现场,老朋新友们畅饮畅聊笑声笑语载歌载舞,欢乐非凡。

主持人:2019级1班郑亚琴、2018级2班金睿智、

2019级2班孙首丽

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致辞,他热烈欢迎2019级MBA新同学的加入,并充分肯定了MBA联合会一直以来辛苦组织了各种精彩活动,同时寄语每一位江南大学的MBA同学在美丽的江南大学认真努力学习,快乐享受校园生活。

晚会上,MBA同学们一起表演精彩的节目,一起做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2019级1班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满怀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2019级2班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齐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2019级3班小合唱《相亲相爱》,

让空气里飘满了同窗友谊的甜蜜。

2019级4班小合唱 《真心英雄 》,

唱出了我们MBA人远大的志向。

2019级1班陶洪明《新贵妃醉酒》歌声迷人。

2019级2班的李翔吉他弹唱 《那些花儿》声线温柔。

2019级1班的宋葆杰《北国之春》惊艳四座。

2018级1班李婵娟 、2019级2班张开艳、

2019级4班邹沁羽一曲热舞 《伦巴达》,

把晚会的气氛推上了最高潮,掌声雷动。

2018级2班丁烨的独唱 《情歌两三首 》,

听醉了大家的耳朵。

好感情,来自我们愿意同走一条路,同做一件事,所以在同行的道路上,携手相遇了各种小欢喜。祝福每一位江南大学MBA 同学都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学业、事业进步,前程似锦!

奋进路上,离不开朋友的鼓励和帮助,特别致谢荣事达荣电集团、顾野王酒、江南创盟、无锡简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玺多肉团队、无锡顶星进出口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