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报考指导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9-27 09:10 浏览量: 2715

MBAChina网讯

网上报名填写信息注意事项

1、各项内容中的数字为相关代码,请选择正确。报名系统中所有带有红色“*”的均为必填项,所有数字请用半角输入法,勿从其他文件中复制,数字之间不可有空格

2、招生单位:江苏省-江南大学

3、MBA考生选择的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25)

4、专项计划选择:无

5、退役士兵请如实选择士兵计划填写提交信息

6、报考单位:江南大学(10295)

7、报考学院:商学院(009)

8、报考专业:(专业学位)工商管理(125100)

9、考生来源:其他在职人员

10、毕业院校和专业:按毕业证上的信息在下拉菜单里正确选择,如无,请选择其他,并输入与毕业证上显示的完全一致的院校和专业名称

11、报考类别:定向就业(12)

报考江南大学MBA只能选择定向就业,定向单位填写目前工作单位,如无,可填“无”

12、研究方向:F01-F07(创业与创新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现代运营管理、健康创新管理)按自己的学习兴趣任选其一

13、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14、考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

15、报考点:考生户籍所在地或考生社保缴纳所在地报考点二者之一所在地的研究生报考点

无锡报考点:无锡市教育考试院3215;无锡市教育考试院接纳无锡地区户籍考生(须提供户口本)或在无锡地区工作的考生(须提供考生近三个月由工作单位在无锡缴纳社保的记录)报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无锡市报考点公告(一):

http://www.wxjy.com.cn/Item/207877.aspx

其他地区报考我校MBA的考生请选择本人户口所在地或社保缴纳所在地二者之一的研究生报考点,并按所选报考点公告完成报考信息确认和考试。2020考研网报公告查询入口:https://yz.chsi.com.cn/sswbgg/

16、备用信息:看报考单位网报公告,如无,则可空白。

17、提交填报好的信息后,阅读页面上出现的《网上报名公告》,点击“阅读完毕”,继续阅读《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18、9月24日-27日预报名阶段(报名信息有效,正式报名阶段不必重复报名)或10月10日-10月31日正式报名阶段的网报完成后,请及时在报名系统里查看学籍校验结果,并务必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报名费缴纳,否则网上报名无效。网报时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请尽快在学信网申请学历认证报告,留存认证报告备用。

19、网报完成后,务必关注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现场确认时间和安排(一般在11月初),并按要求完成。网报和现场确认二者缺一不可,否则报名失败,逾期不补。

20、12月21日全天管理类联考,考生应当在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考生务必考试前查询所选报考点公告,了解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