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19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9-16 21:53 浏览量: 2361

MBA中国网讯】9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在商学院103远东报告厅隆重举行。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党委书记李佳敏及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MBA教育中心老师、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及全体2019级MBA新生出席活动,开学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主持。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主持MBA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向2019级MBA新生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MBA一直以来坚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培养目标和使命。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讲话

滕院长从三点讲述了江南大学MBA所要培养工商管理精英的内涵。他说:一、精英即责任,精英就是高素质、有责任、肯担当。面对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风险和挑战,树立经业济世的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目标与为国家做出贡献结合起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恪守道德良知,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二、精英即卓越。希望MBA学生在后续学习的过程中,慢慢体会“无用知识的有用性”这个道理,重在学习那些看起来无用的知识、理论和思想,树立更高的目标,涵养卓越的品质,去追寻最新、最好、最美的人和事。三、精英即贡献,认同学院理念,遵守学院规则,服务学院大局,帮助学院改进问题,代表学院去影响社会。期待未来能涌现出江南大学MBA新十年的风向人物、行业精英和社会栋梁,与母校共兴共荣!最后,滕乐法院长希望MBA学生努力学习,磨砺自我,与学校和学院同成长,共发展,用商科新知创造更多财富,引领社会进步。

接下来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的带领下,全体MBA新生郑重地将商学院的院徽佩戴在胸前。李书记寄语新生们从今天开始要肩负起一份坚定的承诺——秉承“笃学明道,经业济世”院训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立志求真问学,坚持学以致用,用青春和汗水把自己塑造成一名优秀的国际化工商管理人才,在江南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主持院徽佩戴仪式

商学院工会主席、金融系主任周方召教授作为MBA教师代表发言。周方召教授首先祝贺所有新生得偿所愿进入江南大学深造,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享受和习惯。期待所有MBA新生都能通过江南大学MBA平台取得更多收获,积极打造自身的“硬核”实力,圆满完成学业。

MBA教师代表、金融系主任周方召发言

MBA校友代表、现任江南大学第三届校友会副会长、无锡全食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袁峰应邀分享了自己从报考江南大学MBA到毕业的学习历程,结合与我校MBA结缘8年来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和提高,鼓励新同学们在MBA平台上多分享多交流,结识更加优秀的师长和同窗,学业、事业携手共进步。

MBA校友会副会长袁峰发言

MBA联合会主席、2018级MBA黄裴晨同学代表在校同学热情欢迎2019级新同学,建议同学们通过各种机会获取学习成果,并邀请大家积极加入联合会各部门,群策群力,一起努力发展壮大江南大学MBA。

MBA联合会主席黄裴晨发言

李金慧同学代表2019级MBA新生感谢各位老师、校友和同学们的欢迎,并表达了新同学们对江南大学的热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以及努力学习的决心。

2019级MBA新生李金慧发言

典礼上还为代表学校参加学科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个MBA在校学生团队和第三届“晒晒录取通知书,我为江南大学代言”活动中获奖的新同学举颁了奖,以此鼓励新同学们更多向优秀者学习。

开学典礼是江南大学2019级新同学MBA学业征程启航的重要标志,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空杯心态吸收各方正能量,提升自我,奉献才华,为国家做最贡献。作为一名追梦人,江南大学MBA人永远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奔跑在路上。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