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MBA“行动学习”第七期|走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8-05 17:09 浏览量: 2247

身在江南“鱼米之乡”的我们,怎么能不关心我国渔业的发展情况?机会来了,快来和我们一起去参访这所专业的科研机构,寻求最充分科学的解密吧。

8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MBA"行动学习"第七期即将走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参观中国水产权威研究机构,调研中国渔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了解和学习一些珍贵的渔业内参。

【参访时间和地点】

时间:8月10日下午15:30-17:30

地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薛家里69号)

【流程】

1 参观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水产养殖及内陆渔业研究和培训参考中心

2 调研渔业养殖基地(包括珍珠蚌、罗非鱼、扬子鳄等)

3 座谈交流

【参加对象】

江南大学MBA学生和校友

【活动人数】

30人

参访单位背景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系农业农村部(原农业部)所属综合性淡水渔业研究机构。前身为“太湖水产增殖科学实验基地”、“亚太地区综合养鱼研究和培训中心”,1978年建立于无锡。因单位撤并及隶属关系,先后有“国家水产总局长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等多个称谓,1984年改为现称。“八五”以来一直位列“全国农业科研综合实力百强研究所”。2002年11月,被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和中编办确定为非营利性科研机构,进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

中心设有生物技术研究室、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水生生物资源研究室、水产养殖研究室、水产病害与饲料研究室、渔业经济和信息研究室、水产遗传育种研究室等7个研究室;此外,还设有南泉、屺亭、大浦和扬中等4个科研实验基地。40年来,中心在淡水水产生物技术和遗传育种、渔业资源和环境、淡水增养殖、水产病害与饲料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我国渔业科学事业发展和渔业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机会难得,敬请关注活动报名通知!

爱江南,爱MBA,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扫一扫,欢迎报考江南大学MBA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 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

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文:MBA联合会

图文编辑:王畅畅

审核:孙君敏

喜欢?点击“在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