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江南大学团队花絮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7-15 16:49 浏览量: 2600

MBAChina网

赛前准备

朱晋伟教授为团队做赛前指导

朱和平教授为团队做赛前指导

吴媛媛副教授为团队做赛前指导

李峰副教授为团队做赛前指导

17级李娟同学为团队分享参赛感受

教授的悉心指导、同学的倾情分享,还有队员们的认真记录。每一滴汗水、每一句话语、每一次抬头与低头,都是大家携手共进、奋力拼搏的见证。

7月4日拿到案例

破题之后脑洞大开,社区、电商、BM延伸既有市场,丰富变现渠道。60小时的鏖战,精彩才刚刚开始!

第二天第三天准备

凌晨2:10,队员们还在做着最后的冲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停下脚步。每一个队员都在为团队和比赛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力求更好,这是多大的团队力量在支撑着!

赛场内外

队员们帮助彼此放松,捏捏肩膀、捶捶背、整理领口、摆一个有爱的姿势,大家不仅是共同战斗的战友,还是相亲相爱的家人。

团队花絮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