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Food Bioscience》期刊SCI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7-08 10:31 浏览量: 5774

MBAChina网根据最新发布的2019版《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Reports,简称JCR),由我校与Elsevier科技文献出版集团合作主办的食品类英文期刊FoodBioscience(以下简称FBIO)影响因子由去年的2.371提升到3.220,突破影响因子3的关口,在国际食品科学领域发表原创论文的135种期刊中排名32位,从JCR二区跃升至JCR一区。另据本月初Scopus数据库发布的2019年最新数据,FBIO的CiteScore指数由去年的2.60提升至3.68。两个期刊评价指标不断提高,表明本刊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FBIO创刊于2013年,由江南大学陈坚教授和美国康奈尔大学Joe M. Regenstein教授共同担任主编,编辑部设在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为全英文出版的双月刊。

两位主编

期刊主要刊载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领域具有创造性的基础与应用研究的学术论文;报道食品领域新型研究方向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扼要报道传统食品相关的基础研究;选载对学科发展起指导作用的综述与专论。

主编、出版人与接收主编

编辑部会议资料照片

期刊的编委会由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希腊、印度等10个国家以及中科院微生物所、华南理工大学、南昌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研究所的24名国际专家组成。其中国际编委17人,国内编委7人;大部分编委具有多年担任食品领域主流国际学术期刊副主编或编委的经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