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亚新——我喜欢出发,愿你也喜欢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6-23 16:19 浏览量: 2456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凡是看过的美景都已镌刻在记忆的深处成为旧时光里一颗闪耀的星,供养着浩瀚深邃的灵魂。是呀,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翰,仍然还是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翰没见过大漠的广袤,内心仍感遗憾;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

Day1. 奔跑在索尔巴斯陶赛道

像风一样的女子

带着对草原的敬仰,对未知探索的热情,我作为江南大学竞赛组的一员,出发了,遇见了最美的亚新!两日的亚新赛旅程,目及之处是无限美景,心向之处是无限温暖,通过两天的赛事,也许兄弟院校的部分同学已认识了我,那么,现在就让我把江南大学江南王者队的亚新故事和你娓娓道来吧。

江南王者的队旗,从亚新的起点一直飘到了终点

这是我们威武可爱的杨文学队长

本次的亚新,也是我们江南大学团队在亚新赛事中的首秀,据参加过沙七回来的同学回忆,亚新应该是一场可以笑着完赛的最美赛事,赛事的强度远小于其他赛事,在听完组委会的宣讲后,队友们坚定着参赛信心,怀着对中国商学院最美赛事的期待,对大美新疆的憧憬,在江南大学商学院武戈副院长的带领下,由27人组成了两支参赛队伍,江南大学队出征了!值得庆贺的是,江南大学1队全体完赛并排名院校第25名,摸着荣誉的奖牌,每一个队友都完美书写了自己的亚新故事!

Day 1. 江南大学1队赛前集体拉伸

记得Day1,当我从索尔巴斯陶那遍地开满兰花儿的草原中跑过,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带着旷达与畅爽,头顶是盘旋而过的鹰,带着势不可挡的锐气与洒脱,身旁是来自73个不同商学院的1000多位队友们坚持的身影,是彼此眼神间传递而来的鼓励与关怀,是那一段段艰难湿滑的下坡路途上,有你牵手,给我前进的安全感!(此处要无比感谢来自香港浸会大学团队的陈万里,赛途中认识,在后半程给予我无限力量)。

感谢万里在索尔巴斯陶的保驾护航

记得Day2,当我从天山天池旁跑过,当天池如翡翠般静谧的蓝映入眼帘,当耀眼的阳光在天池深邃的港湾里荡漾。我挥舞着登山杖,沿着数不尽的台阶不断向上,在一次次上升与下降中,朝着下一个cp点不断迈进,那一刻,我深刻而恣意地感受着天山天池的召唤,想象着自己幻化成了索尔巴斯陶草原上空的那只雄鹰,张开双臂,骄傲地抬起头,不断加速冲刺,将每个cp站干果的甜蜜补给转化为超越自我的无限能量。

昔日就慕名亚新的补给,果然满满都是干货

打卡最美天池,雪山之美在于那种可远观而不可近玩焉,努力将那份纯洁纳入心扉,在阳光与雪山的映衬下,天池的纯粹与魅力不断将我们融化,也应证了郭沫若先生的“一池浓墨沉砚底,万木长毫挺笔端”的佳章,有组委会陪伴的选手是最幸福的,以天池为证。

江南大学队友吴丁樱与组委会高宝

在天池留下的美丽合影

终于,我作为江南大学竞赛组女子第一成功在关门时间里到达了终点,迎接属于我的胜利欢呼,收获着着激情与梦想在终点处绽放出喜悦的花儿,开心地大笑,开心地飞起,戴上属于我的奖牌,我要与草原,与阳光,与风雨,与雄鹰分享,与你们,我亲爱的江南大学的战友们,一起分享这汗水里凝结的生命的饱满与激情!

遇见亚新,遇见索尔巴斯陶草原绿色的广袤,遇见天空纯蓝的无边与触手可及,遇见天池静美的柔情。

江南王者队最强队友李峰老师的单手霹雳

好一个霸气了得

遇见亚新,是一场体能的考验,是一次灵魂的修炼,是一场触动人心的温暖旅程,是远方的信仰,是脚下的力量!

江南王者队全家福

是的,我喜欢出发,愿你也喜欢,下一场亚新赛,愿你依旧如诗如歌般美好,下一场亚新赛,下一个更好的自己,我期待着……

非常感谢亚新组委会的精彩策划与安排,没有理想,不走远方,路在脚下,走向未来,期待江南大学MBA战队在下一届亚新赛,勇闯佳绩,书写下一段江南神话!

爱江南,爱MBA,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扫一扫,欢迎报考江南大学MBA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微信)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

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图:亚新赛组委会、亚新赛江南王者队文:2017级MBA学生、亚新赛队员张珩

图文编辑:钱祎丹

审核:孙君敏

喜欢?点击“在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