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多图直击江南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现场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6-24 10:03 浏览量: 3994

MBAChina网四年前,我们带着憧憬,相遇于此。四年后,我们满怀希望,蓄势待发。四年里,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终于走到了作别的这一天。

6月22日上午,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南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5000余名毕业生,在这里完成最后一堂课,为他们的大学阶段划上完美的句点。

01、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毕业季宣传片《这一天》。短片中熟悉的江南樱花、曲水桥、小蠡湖……在眼前一幕幕而过,“那一年,我们曾肩并肩,在江南的校园……”,不知不觉中,歌声已将毕业生们的思绪拉回到在江南的点点滴滴。

现场播放了由毕业生亲友录制的美好祝福与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不惧风雨”,父母们真诚的寄语,表达了对孩子们未来的期待。“爸爸,博士毕业快乐!我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大学霸!”一个小朋友对博士老爸的祝福视频,让现场响起了雷动的掌声。

一首由校园十佳歌手卜亚松带来的暖场节目《女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毕业生代表倾情演唱《风景旧曾谙》,用悠扬的歌声诉说时光。

“太湖之滨,蠡湖畔”,人文学院合唱团代表压轴登场,为全体师生献唱《江南大学校歌》与《我和我的祖国》。

  

上午八点,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副校长徐岩、田备、顾正彪、陈卫、吴正国、张凌浩,校党委常委张影陆、倪松涛、朱飞,校长助理堵国成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宣读《江南大学关于公布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结果的决定》和《江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公布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名单的决定》。

被书记cue到的学院都纷纷摇旗呐喊,齐声呼喊学院口号,气势十足。

校长特别奖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1502班魏宇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江大求学四年的点滴故事,向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诠释校训精神,让奋斗铸就青春底色。

优秀校友、食品学院88届本科毕业生、兰州洪同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瑜,代表海内外17万天下江南人发言。他扎根大西北30年,从科技兴农到国企改革,用青春和智慧深刻诠释了江南人的担当与情怀。在发言中,他勉励同学们做“有理想、善学习、重情商、多坚持”的优秀江南人。

陈坚校长发表了题为《守心志无疆》的讲话,祝贺全体毕业生学业终得圆满,人生行稳致远。在调侃同学们“递交实验报告的拖延症”“压线六十分过的小确幸”的同时,也饱含着满满的不舍与期许。陈校长的句句叮嘱与教诲会深深印在每一个江南人心中。

面对如今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江南人将如何作为?“以心坚守,蕴志无疆!——这是母校给予你们的毕业馈赠,更是江南人对时代之问的铿锵应答!”启程奔赴四海八方的同学们,将带着江南人独有的自信底气、自律底线和自强底色,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陈坚校长告诫同学们铭记三点:底气硬朗,更需笃志于细水长流;底线分明,理应寓志于至善清源;底色鲜亮,终将矢志于奔腾不息。期望同学们在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新时代中,将志向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享共荣紧密相连,勇立潮头、勇担重任,勇敢、自信地奔赴远方!“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心若坚守,志达无疆!”陈坚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毕业生亲友代表的阵阵掌声。

02、学位授予仪式

在6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学位授予仪式中,陈坚校长第八年倾情站立,他将坚持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实名制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江南大学的学习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

在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的同时,学校也为每一个毕业生准备了一张信纸,写给未来的自己,多年后重返母校时,可再启封此刻的期许。

03、拍照时间到!

和朋友

和家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