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5-13 09:43 浏览量: 2368

MBAChina网讯】“母亲”经过几千年的虚华词藻的涂抹,依然保持淡泊朴素的底色,因为这个称号,你褪去了稚嫩,收敛了任性,终囿于厨房与爱,在柴米油盐中撑起整个家,默默守护着我们长大,任肆意索取,却不需报答。昨天,是妈妈们的节日,我们用各种方式向她表达爱意,愿所有母亲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我有一个妈妈,她是我的超人

不管我再疯再闹,她都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

母亲节!我想对她说……

母亲节只是一种提醒,提醒你在忙碌的夹缝中想起有那么一个爱你的人,只要上心,每天都是母亲节。 往后余生,一切美好都是你。你养我大,我陪你老。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