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MBA“行动学习”第五期预告∣万科地产无锡运河外滩体验之旅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4-16 17:39 浏览量: 3122

MBAChina网讯】4月21日,江南大学MBA“行动学习”第五期将走进万科商业地产无锡运河外滩,探访万科商业地产运营模式,体验万科在商业地产领域致敬历史与艺术,融合人文与商业的创新。

参访安排

活动时间:

4月21日17:30

活动地点:

无锡运河外滩雕刻时光2楼

活动流程:

17:30探访万科商业地产运营模式

18:00参观运河外滩艺术中心

19:00自愿参加运河外滩音乐会(2018级同学友情赞助艺术中心门票、音乐会门票)

参访企业背景

运河外滩位于无锡市湖滨区湖滨路,是无锡万科商业的一个代表作品。它借鉴了世界各地滨水型艺术及商业生活街区的改造经验,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滨河景观以及本土工业遗存建筑,是一个集人文、艺术、商业为一体的高端滨水型文化商业街区。

江南大学MBA“行动学习”由MBA联合会发起并组织,是以参访企业为重点,以学习团队为单位,以真实案例为对象,以成员讨论为手段,以集体提升为要求的系列活动。致力于为MBA同学开拓不同于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的企业研讨机会,参访成员组成各种主题的学习团队,群策群力,互相支持,分享知识与经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