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 竞速接力,江南大学MBA人最帅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3-12 22:21 浏览量: 4229

工作五天,周末两天上课,挺辛苦的,但江南大学MBA同学时时会借机各种撒欢嗨一场。这不,为了庆祝开学,增强同学感情,丰富课余生活,3月10号下午课后,MBA联合会举办了一次趣味接力赛(二人三足接力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发起相互挑战。

瞧瞧,比赛还未开始,各班队员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绑上腿开始练了起来,都是必得第一的架势。

比赛的哨声吹响,群情振奋。有的班级实力确实强,从第一棒开始,选手就奋勇往前冲,都是厉害的队员啊,即使绑着腿,两人协作跑的速度也是飞快的,紧接着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第五棒,一路顺利;有些班的队员可能没有掌握动作要领,两人的步伐不一致,启动起来就已落后;有的班队员之间实力不均,能力强的一方顾不上伙伴,致使伙伴绑着的那条腿都无法着地无奈地单腿蹦;有的跑着跑着体力不支,倒在地上乐。各种奇葩的比赛动作惹得现场加油的同学们开怀大笑。

不管实力如何,成绩怎么样,各班队伍都坚持拼到了最后。比赛结束,2018级MBA4班的队员们表现优异,以28.35秒成绩险胜了2018级MBA2班的28.76秒,摘得冠军宝座,拿走了集体终极大奖,接力比赛在满场欢笑中圆满结束。

结语

作为在职读研的MBA同学,工作之余重返校园,美好的学习氛围和纯粹的友情让职场上奔波的疲惫身心可以有所放松,拥有一份不必设防的同窗友谊分外珍贵。希望同学们的MBA学业时光里有校园里早春新芽吐绿、盛夏睡莲含娇、深秋枫叶流转、暮冬天地静谧的记忆,还能多多留下同学深厚的友情,以及自己快乐充实学习的足迹。

爱江南,爱MBA,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扫一扫,欢迎报考江南大学MBA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微信)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

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图文来源MBA联合会 王素梅

图文编辑:瞿佳怡

审核:孙君敏、吴杨

喜欢?给我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