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哒︱江南大学MBA们,开学快乐!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3-03 21:43 浏览量: 4565

2019年3月2日本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周六,却因是我们江南大学MBA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而令人欢欣。除了很高兴一个寒假后又要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还听说MBA联合会给大家精心准备了开学小礼物呢,不由十分期待。

很快,朋友圈里就被一波 “惊喜”开学礼物刷屏了,原来MBA联合会给每位同学和上课的老师送了一个带着江南大学元素的可爱棒棒糖。

最受欢迎的应该是这款我爱江南大学的棒棒糖啦,这也是我们每个江南MBA学子的心声,今天我们以江南大学为荣,明天江南大学以我们为荣。

行政部用心选材制作了6款棒棒糖。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左一是学校图书馆,我们就是热爱学习,学习使我们快乐。左二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的学习生活非常丰富,课余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最近联合会举办的“亚新”、“亚沙”“丝域赛”等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大家快来报名哦。左三是学校东门的石碑,因为有“江南大学”四个字就显得特别好看,我们心中对江南大学充满了爱。左五是代表我们MBA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一起在商学院学习成长。左六这张像不像我们现任MBA联合会黄主席的卡通形象?希望大家都能像黄主席一样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

江南大学MBA是个温暖有趣的大家庭。开学第一天,第十届MBA联合会全体部门成员为同学们的新学期加油打CALL。祝愿每位江南大学MBA老师和同学新学期元气满满地学习和工作,生活甜甜蜜蜜,事业蒸蒸日上!

棒棒糖所选图片来自校友创作和网络图片,为我们的温馨活动增添光彩,特此感谢每一位热爱江南大学的人!

爱江南,爱MBA,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扫一扫,欢迎报考江南大学MBA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微信)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

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图片素材来自江南大学MBA同学朋友圈

文稿:MBA联合会行政部 华芝君、邢俪

图文编辑:张若辰

审核:孙君敏、吴杨

喜欢?给我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