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江南大学上榜!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2-27 21:08 浏览量: 13058

  2月27日,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第九次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本次排名评估了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所高校,横跨5大学科群和48个学科。中国高校表现亮眼,110所大学的1032个学科入选全球600强,其中,中国大陆76所,中国香港9所,中国台湾23所,中国澳门2所。

  该排名结果来自过去6年全球权威学者对学科的全面评估、顶尖雇主对大学毕业生全球就业竞争力的综合评价,以及对最大文摘数据库Scopus中2200万学术论文及1.5亿引文数据的分析。

江南大学2个学科进入世界200强, 其中农学与林学进入世界前150名,国内第8名;艺术设计进去前200名,国内第10名。

  下面一起看看中国内地高校入选学科数和详细入选学科情况(统计学科不含学科群,仅含有中国内地高校上榜的46个学科;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不区分两地办学情况):

本文欢迎微信公众号转载。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前注明:本文首发于江南大学,微信号:jnu-1958。

资料来源:青塔(ID:cingta-com)

本期编辑:魏思敏

欢迎您积极投稿或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jnuxmt2014@163.com

爱母校,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Copyright © 2014-2019 江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

为江南点“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