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江南| MBA未知数团队晋级第11届“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2-01 18:04 浏览量: 4429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尖烽时刻组委会主办的第11届“尖烽时刻”全国经营模拟大赛复赛已于2019年1月结束,共有22支MBA研究生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1月31日组委会发布晋级名单,江南大学MBA-未知数团队从全国5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将参加3月下旬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我们为团队取名未知数,

是我们对未来的好奇,对未知的渴求,

我们秉持谦逊的态度,怀抱冒险精神,

开启尖烽的大门。

今朝问道江南悟,艳冠尖烽未知数。

未知数队,加油!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2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参赛院校汇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和南开大学等众多985和211院校。获胜院校将赴欧洲参加全球总决赛,在世界的平台上与全球众多知名高校角逐和交流。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让学生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通过赛事,让中国院校得以接触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同时拥有更多国际院校的交流沟通的经验,并分享国内外模拟教学的经验。尖烽时刻®赛事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这样一个海内外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我校MBA从2008年开始,每年都参与本项比赛。11年间共有250多位MBA学生参与赛事,我校MBA共取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0多项、单项奖1项。本届比赛我校共有13支MBA团队参加初赛,为历届参赛队员最多的一届。团队成员从2018年11月上旬开始,历时三个月激烈竞争,共有6支队伍进入复赛。

参加本届比赛的江南大学MBA团队:

拓展阅读

·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决赛晋级名单

·烽火三月下杭州,尖烽时刻忆难忘——2017级李贶

·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江南大学MBA团队展示

·第九届尖烽时刻中国区总决赛丨MBA江南飞虎队即将出征

爱江南,爱MBA,从点赞、评论和转发开始!

扫一扫,欢迎报考江南大学MBA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13961702900(微信)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

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图文编辑:张若辰

审核:唐杰、吴杨

喜欢?给我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