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MBA联合会︱2019,让我们携手再出发!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01-28 09:36 浏览量: 5194

MBAChina网讯】1月20日,寒意浓浓的午后,江南大学MBA联合会工作经验分享会在位于恒华科技园的199D咖啡书店举行。

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招办主任孙君敏、MBA校友会代表张尧雨、杨文学、李佳蔚、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陆峰、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王文婷、张珩、朱振强、佘许露与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一起参加了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MBA联合会秘书长华亦凡主持。

黄裴晨代表第十届MBA联合会成员热烈欢迎各位老师、校友和同学的到来,感谢历届联合会干部们辛苦的接力付出,为MBA联合会未来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武戈副院长为第十届MBA联合会干部一一颁发了任命书,接受了任命书的联合会同学们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MBA联合会无私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同学们积极服务,搭建各种交流平台,组织更多精彩活动,在学院、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不断助力提升MBA品牌影响力。

MBA校友会代表、历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同学们都充满感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并对联合会未来的工作给予了由衷的建议,同时对现任MBA联合会的工作成果表示了美好的期待和祝福。他们只是换个角度关注MBA联合会的发展,在联合会需要的时候,仍将不遗余力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与会人员一起热烈讨论了2019年度MBA联合会的工作计划,各部门纷纷认领工作任务。第十届MBA联合会除了完成常规性工作,会更加密切关注MBA同学的需求,拓展工作新思路,调动更多校内外资源,围绕2019年MBA联合会工作的关键词:行动学习、职业规划、品牌建设等去重点开展特色工作,拓展联合会更丰富更有意义的工作职能。

武戈副院长对历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联合会干部们提出一些新要求,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历届联合会干部分享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多关注国内外MBA高校学生社团动态,积极思考和总结,利用我校MBA的优质资源组织有我们自己特色的活动,相信在第十届MBA联合会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MBA联合会定有更多出色的表现。

一下午的工作经验分享会气氛热烈,讨论主题具体且务实。第十届联合会成员将在学院、MBA教育中心指导下,珍惜历届联合会前辈们积累的工作业绩,用热情和责任心肩负起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为江南大学MBA大家庭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力量!

感谢林中波校友及199D咖啡书店对本次活动提供的会场支持;感谢校友李佳蔚、张尧雨、杨文学和往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陆峰、王文婷、张珩、朱振强、佘许露等学长学姐们的不吝分享和宝贵建议。

第十届MBA联合会同学们将团结一心,满怀信心地投入新工作。追梦路上,2019,我们一起再出发!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