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集体亮相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12-21 08:58 浏览量: 4158

MBAChina网讯】

有一个集体,

你没有加入过,

就不知道其中的历练。

有一种历练,

你没有体会过,

就不知道在其中的收获。

有一种收获,

你没有拥有过,

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

牵手、行动,

同担风雨,共创成绩,

十年磨砺,薪火相传。

MBA联合会的第十届,

我们来接力!

前方的路任重而道远,

我们选择勇于担当。

用我们的热情和努力,

激情展现——

江南的视野、江南的大爱、

江南的格局、江南的荣光!

候选人信息

(按姓氏音序先后排序)

01

华亦凡

级:2018级2班

工作职务:内勤

竞选岗位:秘书长

工作设想

尽自己所能,做好每一件事!让同学们的MBA生涯更加丰富多彩!

02

华芝君

班级2018级2班

工作职务友邦保险代理人

竞选岗位秘书长

工作设想

之前工作岗位是内勤,对这方面工作较熟悉。现在保险工作时间自由支配,可以灵活配合联合会工作。乐于并竭诚为同学服务。

03

黄裴晨

班级2018级2班

工作职务无锡翔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风控部经理

竞选岗位副主席

工作设想

删除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为了未来更好的自己,我愿意全力以赴,燃烧自己的能量,为学校、同学架起桥梁,以一颗公益心服务大家,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充分发挥联合会的纽带作用,提升江南大学MBA的品牌影响力,为联合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4

沈圣

班级2018级2班

工作职务文化交流中心

竞选岗位主席

工作设想

严守纪律制度、高效谨慎,具备组织协调与统筹管理的能力,做好学校与联合会各部门、各位同学之间的桥梁关系。

05

王素梅

班级2018级3班

工作职务家庭理财规划师

竞选岗位副主席

工作设想

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06

王小芝

班级2018级4班

工作职务项目经理

竞选岗位副主席

工作设想

为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求结果,只求lean in;为自己喜欢的集体,不求回报,只求奉献。

07

邢俪

班级2018级3班

工作职务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竞选岗位副主席

工作设想

我期望竞选加入联合会主席团,配合MBA教育中心完成各项任务,做好学校与同学、校友、同学之间的桥梁, 主动积极为同学服务,建立和维护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勇于承担,主动挑战,同担风雨,共创未来。

08

谢技

班级2018级1班

工作职务生产管理体系经理

竞选岗位副主席

工作设想

现在外企任生产管理体系经理一职,责任心强,个性随和,与人相处融洽。在回归校园的日子里,希望能和同学们一起学好,玩好!有你们的日子里,不一般!

09

杨震

班级2018级1班

工作职务人力资源部长;风险管理部长

竞选岗位副主席

工作设想

面向学员,打造职业测评、职业规划、职业推荐平台;面向社会,集中展示江南大学MBA人的风采,提升中心品牌价值;面向第三方机构,建立人才数据库及应用服务系统;依托人力资源开发基地建设,寻求深度合作与可持续合作模式。

10

张海雷

班级2018级3班

工作职务无锡中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竞选岗位主席

工作设想:

1.联合会各部门组织及人员优化,充分吸纳积极分子参加联合会活动,增强组织代表性和凝聚力。2.组织对MBA学习、工作和生活有帮助的日常讲座。3.强化对MBA同学的创业交流和辅导,提高对有相关资源的企业的对口交流频率。4.组织MBA同学与校内其他学院学生社团以及校外MBA组织交流学习。5.充分发挥联合会对MBA同学日常学习 和各种活动及竞赛的支持帮助作用,真正起到服务同学,分担MBA中心老师负担的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