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干部︱2017级MBA1班:冯玉锋、胡云、郝思文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12-15 20:07 浏览量: 3486

冯玉锋:我担任2017级MBA1班的班长已经一年多了,在全班同学们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我不断创新班级管理方法,努力团结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创建优良班风,并以班委团队作为骨干力量,为同学们搭建了温馨的交流平台,争取和维护了班级荣誉。我愿意和同学们一起继续努力,让我们“大一班,就是不一般”。

班级推荐语:作为一班之长,他进取心和团队意识强烈,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他乐于奉献,积极组织班级活动,活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他还不断传递正能量,很好地推动了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获得同学们的肯定和好评。

胡云:我在镤伟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工作一职,在加入2017级MBA1班大家庭后,有幸得到大家的信任担任副班长。同学们的信任是我努力工作的动力,我积极配合班长和其他学生干部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积极开展并参与班级活动,旨在提高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很开心我是大一班的一员,和大家在一起,我感到很荣幸。

班级推荐语:她,勤奋进取,团结务实,全面发展,在班级各项活动里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她也是班级和学校之间良好的沟通纽带,为班级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郝思文:因为希望自己一直是一个积极上进的人,所以我不断给自己提出更多要求,并努力去实现。MBA在读期间,我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现任无锡新东方在线负责人,曾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加入到2017级MBA1班大家庭中后,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能为同学们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我很荣幸。在接下来的学习时光里,我将继续再接再厉,更多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班级推荐语:他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责任心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诚恳,乐于助人。他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参与了重要策划和主持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是一名综合素质很高的MBA同学。

江南大学MBA 教育中心

招生电话:0510-85327186 、

13961702900(微信)孙老师

中心办公室电话:0510-85328253

地址:

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16室

招生邮箱:

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官 网:http://mba.jiangnan.edu.cn

扫一扫,欢迎报考江南大学MBA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供稿:2017级MBA1班

图文编辑:孙淑慧

审核:孙君敏、吴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