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子荣获“创青春”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07-19 19:59 浏览量: 3294

7月13日-15日,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在浙江金华举行,我校商学院和团委报送的MBA创业项目《虎荟科技——敏捷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通过激烈角逐获得总决赛铜奖。

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43所高校共计200个项目在浙江师范大学参加终审决赛,其中MBA专项创业项目100个。我校参赛项目由商学院朱晋伟教授全程指导、何家凤、唐杰老师现场指导,MBA学生李文婷、张尧雨、朱可心、路广平等队员组成团队共同完成。

慧眼识人——敏捷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由MBA学生李文婷所创办的无锡虎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该系统包括人脸识别门禁设备及相关配套软件,主要应用于大中型工厂、居民区、养老院、写字楼、政府机构等场景,可强化安防体系,降低出入人员管理成本,与传统门禁相比,人脸识别门禁适用性更强、更方便、更安全、更有科技感,是企业、单位门禁系统升级的优秀选择。公司自创办以来,吸引天使投资200万元,累计销售800多万元,与中科院、厦门大学等高校机构进行广泛的技术项目合作,为广东公安、高端小区物业等单位提供相关解决方案。项目团队32人,平均年龄30周岁,学历全部硕士以上,博士11人,倡导“自主研发,实际应用为王”的理念,为社会提供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产品。该项目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意思维,同时与大赛宗旨“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相契合。

自三月份赛事启动以来,该作品经过多次论证、修改,通过高校初赛、省级复审、全国复审,在全国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参赛队员通过项目陈述、市场分析、创业思路等环节进行答辩,最终由全国评委会综合评定为MBA专项赛铜奖。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图文编辑:李林遥

审核:唐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