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集团副总裁王国柱走进MBA课堂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3620

MBAChina网讯】4月15日下午,朗阁教育集团副总裁王国柱先生走进我校MBA的《商业模式与创业计划》课堂。

本次课程,王先生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分享了国内教育培训从野蛮生长期到多品牌培植期的特点,从互联网涌入教育培训领域、教育资本化等众多角度进行了详细剖析,并对众多不同时期培训行业各领军品牌进行了比较和分析。王先生还以自身的创业经验与教训,和同学们互动分享了创业中的难点、商业模式的设计问题和创业执行力的养成等方面,引领同学们积极思考和探讨。

MBA教育中心致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不定期邀请知名企业家参与MBA教学环节,近距离分享企业家的管理实践经验,MBA同学受益匪浅。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