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31 11:30 浏览量: 3354

MBA中国网讯】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如下:

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规定》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安排,MBA教育中心对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实施与组织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规定》要求执行。开题报告会应公开进行(涉密学位论文除外)。

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小组应由3-5位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或者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组长由本学科学术带头人或本学科(专业学位类别)知名专家担任,导师可任小组成员。

二、学位论文开题对象

(1)2018级MBA学生

(2)未完成开题的2017级MBA学生、2015级在职MBA学生及2015级在职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生。

三、开题时间

2019年10月29日—2019年12月29日

四、开题报告审核内容

开题报告会由评审小组组长主持,全面审核研究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的能力,重点审查论文选题的前沿性、创新性或技术应用方面具有先进性,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研究基础和实验条件,论文工作量和进度安排,预期成果和创新点,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五、开题报告审核结论

开题报告评审小组按照《研究生开题报告表》的要求进行评议,做出通过开题报告、修改后通过、不通过的建议。结论为“修改后通过”的研究生,按评审小组要求向评审组提交修改报告,审核通过后则进入论文阶段;结论为“不通过”和修改后未通过的研究生需重新开题。

六、学位论文开题流程

(1)学生自行联系导师,至少提前一周确定具体开题时间与地点;

(2)确定具体开题时间与地点后,需在开题之前一周致电MBA教育中心,并填写附件中的《MBA教育中心开题情况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imutmba2015@126.com,并致电0471-6577494进行确认;

(3)开题后两天内,学生需将修改后的电子版开题报告发送至指定邮箱imutmba2015@126.com。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两份在开题后两天内交到MBA教育中心(经济管理学院201办公室)。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

七、其他规定

(1)MBA学员必须在满足核心课程学分要求之后进行开题,否则开题无效

(2)开题报告通过时间以向MBA教育中心提交纸质版的时间为准。若未在2019年12月30日前向MBA教育中心提交通过后的纸质版开题报告,视为开题无效

(3)除休学、出国学习等特殊原因外,原则上不允许延期开题。不能按期参加学位论文开题的研究生,须由本人提出延期开题的申请报告,由导师、学位点和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推迟开题。未参加论文开题的研究生,不能进行学位申请等后续工作。

(4)若学位论文申请保密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试行)》执行,请在开题报告前提交《内蒙古工业大学涉密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则上申请学位论文答辩阶段不再接受保密申请。

(5)MBA教育中心原有的学位论文开题执行办法与本通知矛盾的,以本通知为准。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