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新生住宿申请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12 15:00 浏览量: 2603

因学校宿舍紧张,经过与公寓管理中心协调,2019级非全日制MBA新生住宿安排如下:

一、呼市本地同学不安排住宿;

二、因宿舍床位有限,外地同学可自愿申请是否住宿。需要申请住宿的MBA同学请下载附件中的住宿申请表,并于2019年7月17日12:00前将填写完成的表格发送至imutmbajw@126.com,过期不予受理。因MBA住宿名额有限,将按照收到申请邮件顺序排序,名额申请完后自然截止。住宿费待入学后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缴纳。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在打开的页面中下载住宿申请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