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在外国语学院开讲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11-22 18:45 浏览量: 22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蒙古财经大学组建了由思政课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组成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2022年11月18日,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李军虎线上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了题为《高擎真理旗帜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志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李军虎博士从准确全面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内蒙古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着重交流探讨了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赵志运书记总结讲话时进一步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历史意义,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学院广大教师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理论修养、提升大局意识、锤炼过硬本领,为持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