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扎实推进疫情封校期间商铺管理 全力为校内师生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10-21 18:59 浏览量: 2564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勇担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不断细化调整商铺经营管理要求,积极引导商铺人员牢固树立疫情当前、全力服务师生,与学校并肩共同抗疫的理念。从9月30日开始,安排科室工作人员驻守校园,每天多次对各商铺运营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跟进检查,确保商铺疫情防控做实做细。每日对送货人员及车辆进行现场全程监督管理,保证校内师生生活用品安全并供应充足。面对商铺人员长期封闭校园产生的不良情绪,积极对商铺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及时回应商铺人员诉求,解决实际困难。

学生宿舍封闭期间,为了保证生活必需品及时送到学生手中,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校内8家超市,同各学院以及隔离点形成“点对点”对接,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进行物品配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制定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商铺经营管理的通知》《关于目前疫情封校期间商铺经营及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等,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就封校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总结经验,快速调整,落实到位。从商铺经营方式、经营人员自检、商铺货物消杀、购物人员安检、限流有序排队等方面做到点、线、面三位一体全面管控。所有进校物品无接触配送,确保货物运输安全、及时。

同时,要求商户确保货物充足、保障食品安全、不随意涨价,为师生健康安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不断加强对商铺群管理,不断调整和细化防控相关措施,通知并督促完成核酸检测和信息上报,制定商铺人员信息台账,对商铺从业人员健康信息、核酸检测等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岁将寒,但心存暖意,可敌寒霜。疫情当前,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严阵以待,履职担当,严把商铺防疫关,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线,我们坚信,一定能切断疫情传播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往期推荐抗疫时评丨以青春之我守青城请家人们放心 | 在内财大,我们一切都好!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这些话,掷地有声!

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代萨其仁桂

责任编辑 |李思羽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