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内蒙古财经大学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创佳绩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10-19 20:59 浏览量: 2132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及西部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11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西部项目3项,获批数全区排名第3位。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是高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积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有组织科研,不断优化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机制,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资助率。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创新科研服务举措,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争取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往期推荐内蒙古财经大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核酸扫码姿势段位揭秘——请对号入座《胸怀大爱》——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

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薛佳怡

责任编辑 |薛佳怡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