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4名学子入选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人物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10-02 11:38 浏览量: 2370

9月28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人物入选结果的通知》,其中我校巴达仍贵、包永胜、柴运佳入选自治区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典型,包永胜、柴运佳、王振宇入选“筑梦青春,不负韶华”——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典型事迹。

希望广大学生要以表彰人物为榜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导和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到部队锻炼,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建设亮丽内蒙古,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 田科宁

责任编辑 | 李思羽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