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内蒙古财经大学研究生在第五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9-28 21:29 浏览量: 1825

近日,由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MAS)联合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圆满结束。经评审,我校共有五组作品获奖,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获奖名单通过比赛全面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思维,在调动学生科研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往期推荐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应邀为我校作课程思政专题培训湖南大学彭豪博士为统计与数学学院作“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讲座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白 宁责任编辑 | 李思羽责任审核 | 郭建菲-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