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学联换届工作会议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15-06-15 00:00 浏览量: 2804

2015610日下午,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召开了第四届学联换届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MBA教育学院领导、教师和学联成员。会议由齐永兴副院长主持。赵丽芳院长就我院第三届学联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回顾,提出了对学联工作的殷切期望,重点就新一届学联今后工作及扩充组织机构发表了指导意见,将学联与校友会紧密的结合起来,加强两创战略推进等情况,从政、产、学、研、用的角度分析了交流学习、互动实践在MBA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

第三届学联主席张举国就第三届学联所构建MBA教育学院学员图书角,协助学院成立地区校友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与新任学联主席张伟局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赵丽芳院长宣读了新一届学联成员及组织机构。最后新任学联主席张伟局就新一届学联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发言中就第四届学联提出了“平台、运营、创新、创业”这四个关键词,并安排了学联近期所需开展的工作。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