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徐翔一行来访我校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15-06-18 00:00 浏览量: 6054

2015617日上午,包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徐翔一行就校企合作、推进创业创新事宜来访我校并参观了MBA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学校副校长侯岩与徐翔行长一行在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MBA教育学院院长赵丽芳和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石英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岩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包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徐翔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期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两创战略指引下,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和几个相关学科协同培育实践基地等方面继续完善。赵丽芳院长建议MBA、金融硕士、会计硕士等高端人才合作培养。有意识的鼓励MBA学员中产生一二个高端团队和孵化一二个具有代表性和可行性的创业项目。石英剑主任提出举办创业大赛,从比赛中筛选项目,将资金、大赛、项目结合到一起,从学校角度提供高水平的指导教师,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徐翔行长介绍了包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的近期发展、资源优势、经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校企合作是新趋势,要做到根植创业人群、链接创业项目、共享信息渠道、以精品高端的创业项目为突破点,切实解决大学生创业问题。并表示校企合作的建立,不仅有利于企业发展,同时为学校、学生提供教学科研基地,实现理论联系实际。

最后,侯岩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与包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达成合作的愿望,并希望校企双方围绕专业实训、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升合作的示范效应,最终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实现校企共同发展。(文、图/季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