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MBA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15-09-21 00:00 浏览量: 6686

2015MBA新生于2015912日至13日在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的组织安排下,赴和林格尔县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以“凝智聚力,挑战自我”为主题。全体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配合进行团队建设,分别组成“绿旋风”、“铁三角”、“火箭”和“橙色猎人”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均精心设计队名、队旗,凝炼队呼,欢唱队歌,充分展示2015MBA新生的风采。在历时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先后参加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穿越电网、信任之旅、海难求生等项目。学员们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以团队协作和不懈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

通过拓展训练,学员们在项目过程中悉心体会到真诚与信任,在相互帮助中体悟到感动与温暖,在项目完成后真正得到感悟与成长。遇到困难时,大家凝智聚力,竭力寻求解决方案,在团队协作下共同突破难关;面对挑战时,大家挑战自我,共同凝聚团队力量,在队友支持下实现自我突破。每位同学都将自己的安危交付队友,建立起彼此的信任,用自己的臂膀扛起队友的安危,共同肩负起了责任与担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