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晔老师和王瑞永老师编写的案例《Q钢铁公司的员工绩效考核》入选...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15-10-15 00:00 浏览量: 7260

20153月下旬,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启动了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我校MBA教育学院组织我校教师向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投稿4篇案例。其中王晔老师和王瑞永老师编写的案例《Q钢铁公司的员工绩效考核》成功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这是我校教师编写的案例首次入选该案例库,对我校MBA案例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推进作用。(文/王刚)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成立于20075月,以“统一规范、分散建设、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和提高中国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实现中国MBA培养院校间案例资源共享、师资共享、学术成果共享和国际合作资源共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成立后,围绕案例库建设、案例师资培训、《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期刊建设、案例企业基地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进一步开展工作。截止目前已有1500余篇文字案例和28篇视频案例进入全文数据库系统,供会员院校案例教学和科研之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