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学联纳新工作会议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15-11-05 00:00 浏览量: 7244

20151024日下午,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学联纳新工作会议。MBA教育学院赵丽芳院长、MBA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学联主席张伟局、2014级的部分学联成员代表及此次纳新的2015级学联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季磊老师主持。16名新成员自我介绍过程中都期待为学校、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带动在校同学积极创新地开展MBA学习与活动。

赵丽芳院长就第三届学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学联开展的捐书活动,组织在校同学开展扶贫救助以及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给予了全面评价,并就纳新后学联以平台思维运营创新工作模式提出了期望,对此次新纳入的201516名学联成员表示了祝贺。为使新成员了解学联的主要工作内容,赵院长就学生联合会的章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新纳入的成员能够协助学院组织开展好学联的各项工作。

第三届学联主席张伟局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以平台、运营、活动、创业、品牌为主体思路,重点介绍了学联在11月以及明年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作的具体落实与各部部长、委员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学联纳新会议不仅完善学联各部组成人员,明确了我院学联的宗旨与使命。对促进我校通过具体的活动计划与运营思维进一步MBA学生管理、提升学生活动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