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迎新联谊晚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15-11-05 00:00 浏览量: 7043

2015年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迎新联谊晚会圆满收官。

秋高气爽晓云开,背负行囊揣志怀,苦踏丛深书境路,学知大海泛舟来在这喜看稻菽千重浪的金秋时节,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为我院全体师生精心筹备了规模盛大的师生迎新联谊晚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赵丽芳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衷心感谢各位嘉宾领导莅临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由衷的对2015级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MBA教育取得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提出殷切希望。全体教师、特邀教师代表、各级学长特为此次晚会精心编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中师生同台共同为MBA之家奉献了精彩节目。一首倾心动情的诗歌朗诵《热爱生命》展现了MBA教职工德才兼备的精神风貌。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老师们用美好的诗句告诉我们要坚信自己的肩膀和胸怀。坎坷和挫折,探求和拼搏都是时光对我们公正的鉴定。一曲《恭喜发财》唱出了安康喜瑞,唱出了和气致祥,唱出了财大学子对我校全体师生最真诚的祝福。我们在《草原上的月亮》《鸿雁》里听到了草原之子在倾诉思念的缱绻情怀。浑厚幽远、悠长蜿蜒。在《老男孩》重新记起曾经的过往和梦想,重温青春的梦想和誓言。温情感人、直击内心。幽默风趣的三句半《我们的MBA》和歌伴舞《屯子里的人》博得满堂喝彩,笑声朗朗。诗歌朗诵《新起点》又将MBA莘莘学子对同窗相遇之情和对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感激之意真切诉说,娓娓道来,款款深情,动人心腑。别具匠心的舞台剧《黄河大合唱》更是掀起晚会高潮,全场师生欢声喜动,喜气云腾。生动展现了财大MBA文不按古,匠心独妙的创新精神。晚会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了解交流的载体和平台,师生情,同窗意将以此为萌芽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绽放最绚丽的花朵。

主持人团队

歌曲《恭喜发财》

三句半《我们的MBA

舞台剧《黄河大合唱》

诗歌朗诵《热爱生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