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大EMBA课堂|《公司治理》课后感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1 08:50 浏览量: 13580

MBA中国网讯

《公司治理》课后感

2018年10月27日-28日,内蒙古大学EMBA2017级班级顺利结束《公司治理》的课程。《公司治理》课程由两位教授分别讲授,共同完成,此次授课的是武立东教授。武立东教授,教育部“新 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南开大学商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副院长。

武教授重点从董事会实务与理论和经营者激励机制两方面为同学们全面讲述了公司治理在各个企业中的重要性,并结合国内外大量案例,更清晰的分析公司治理过程中隐藏其中的问题。武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针对丰富的案例及各案例企业中的数据与同学展开热烈的讨论,充分与各位同学互动,在这种贴近实际的案例互动中,同学们才能在EMBA课堂上收获更需要的知识。

在两天的授课中,武立东教授丰富的知识和严谨的教学思想一直贯穿在授课当中,令同学们感到敬佩,感悟颇深。武立东教授授课时语言朴实、专业严谨,风格幽默,讲解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认真、活泼。

本轮授课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却在短暂中收获了丰富的公司治理知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