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营销方案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30 19:42 浏览量: 2215

2018年11月29日晚7点,我院第一届“经策划之途,营行业翘楚”营销方案策划大赛决赛于经管楼116报告厅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应用经济系恩和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美萃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老师,2016级经济学专业许凯同学。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show出自己”,选手们依次将所做的旅行策划进行展示,绘声绘色地介绍旅游路线中的各个景点,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独特创意。第二环节为“机智怼辩”,六位选手分为两队,互相针对其策划方案提出质疑,进行答辩。这个环节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比赛第三环节“盈”来“资”持,本环节中每位选手用精简的语言,独到的见解以PPT形式展现了自己方案的优势所在。评委老师就各个方案对选手提问,与选手们深入探讨方案中的优势与不足,这就需要选手们拥有敏捷的思维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各个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最后,恩和老师和张士伟书记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对策划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期待选手们今后更精彩的表现。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刘泽昊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李珍睿同学和荆象星同学获得二等奖,陈雪纪同学、邬紫晨同学和师银银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特别为对营销策划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和平台,在培养了学生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创新创业意识能够深入每个学生的内心,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拓宽自己的视野,营销方案策划大赛,我们明年再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